首页 / 部门概况 / 文明公约
部门概况
 部门简介 
 人员职责 
 文明公约 
 大事记 
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文明服务公约
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

  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是为全校师生服务的窗口,应坚定不移地执行 “迅速、准确、安全、方便”的服务方针,及时了解学校各部门及广大师生对网络信息的需求,积极主动地按照有关规定认真做好各项服务工作。为加强管理,提高服务水平、方便用户,特制订本《公约》。
  一、以教学、科研、管理为中心,加强对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工作人员的培训教育,组建一支服务思想好、业务技术精、具有良好职业道德和文明礼貌的服务队伍。
  二、让全校师生明确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以下服务职能:
  1、办理各部门IP地址的分配业务。
  2、办理学校主页的各项通知通告的加载业务及各部门主页的增加、注销和管理工作。
  3、办理用户邮箱增、删、改业务。
  4、办理各部门服务器托管业务。
  5、有关网络信息的收集、整理、分析与发布。
  6、各部门工作人员计算机知识的普及培训。
  7、热心帮助各部门解决计算机网络技术问题,并尽量保障网络线路的畅通。
  三、服务目标
  1、认真贯彻执行党和国家的各项方针政策,模范遵守职业道德规范。
  2、各类服务器要维持24小时稳定运转,不耽误用户对信息的浏览和使用。
  3、受理用户开通业务,正常情况下要保证在24小时内开通运行。
  4、注意受理业务的轻重缓急,做到要事、急事先办,重要通知通告等优先处理。
  5、敬业爱岗,尽职尽责,文明服务,礼貌待人。在接待用户时自觉使用文明服务用语,耐心解答用户提出的疑问,不准斥责、刁难用户,做到有理也不与用户争吵。
  6、定期对用户进行走访,或发出征询意见函,召开座谈会,听取用户的意见和建议,并认真改进服务工作。
  7、勤政廉洁,严格执行财务制度,自觉抵制不正之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