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关于我们/工作职责
关于我们
 文明公约 
信息化建设办公室职责


 信息化建设办公室是全面负责学校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工作的职能部门。其主要职责如下:

一、组织学校信息化校园建设总体规划的起草、论证和信息化建设相关标准的制订。

二、组织学校信息化校园建设项目的立项、审批、检查、落实、验收等工作;负责对各部门信息化工作的督导及考核。

三、负责校园信息化基础设施、信息化公共支撑平台和数据中心的建设、运行、维护和管理。

四、负责学校信息化建设项目的统筹,协助指导各院系和部门的信息化方案的实施。

五、负责学校中、英文网站的技术设计与维护管理;对各部门网站、各个专业网站设计提供技术支持。

六、负责起草、制订学校信息化建设信息标准和各类管理制度。

七、负责校园一卡通系统技术支持、维护、管理;协助财务处一卡通管理中心做好信息采集、制卡等工作。

八、负责国家级中职骨干教师培训管理系统、远程教育系统的建设与维护工作。

九、负责各级各类信息化应用、推广和信息化管理人员的相关培训工作。

十、负责与校外上级对口管理部门的沟通,并接受其检查、指导。